憤怒鳥太空版–PC版本 (windows 7)

下載

記得以前跟同事分享過, AngryBirds 季節版, RIO版的 PC 版本, 就是用滑鼠拉彈弓玩的那種. 因為螢幕較大, 比較適合家中的小孩子玩. 現在再來分享一下太空版. 視覺效果更華麗, 玩法更豐富.

但是…需要按照步驟才能破解. 檔案執行後會自動解開, 一個安裝檔, 三個目錄檔.

1. 先執行安裝檔完成安裝

2. 把目錄檔crack1裡面的 .exe 替換掉先前安裝好的.exe (應該是在 c:\Program Files (x86)\Rovio\Angry Birds Space)

3. 開始玩, 過程中會問你要不要下載升級版, 先不要升級. 然後玩到第16關, 他會要你輸入密碼. 這時先跳出來.

4. 執行目錄檔crack2裡面的patch, 選擇先前步驟二的.exe, 將他修改.

5. 再執行一次遊戲, 把目錄檔crack3裡面的密碼敲上去. 然後玩過第17關.

6. 這時他問妳要不要下載升級版, 就可以放心的下載囉. (關卡會變很多.)

憤怒鳥太空版–PC版本 (windows 7) 有 “ 3 則迴響 ”

  1. 我也是小朋友玩到第16關需要密碼~~可是我看不太懂你的破解步驟~替換掉那邊是什麼意思不太懂~~可以再告訴我清楚一點嗎?謝謝

  2. 你下載的執行檔執行完畢不是會自動解開有四個檔案:
    Step1-crack, Step2-crack, Step3-crack 以及AngryBirdsSpaceInstaller_1.0.0.exe 嗎? 先執行AngryBirdsSpaceInstaller_1.0.0.exe以後, 完成安裝.

    然後把Step1-crack目錄底下的AngryBirdsSpace.exe 替換掉c:\Program Files (x86)\Rovio\Angry Birds Space\AngryBirdsSpace.exe
    ^^^這是我文章中說的步驟二.

    然後玩到第16關, 他要我們輸入密碼時再跳出來, 執行Step2-crack目錄底下的Patch.exe
    ^^^這是我文章中說的步驟三

    最後, 用Step3-crack 裡面的序號註冊, 就大功告成.

發表留言